学业原因暂不产出同人,大概会出现一些自娱自乐的oc相关。

【hp/韦斯莱双子】乔治死后

写在前面:我很喜欢的意难平,文笔不好,文章短,仅以怀念。


“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老板乔治.韦斯莱死了!”

这条新闻成了热门消息,人们都不敢相信乔治研制新产品时不小心引发爆炸把自己炸死了。

年老的莫丽看到这条消息差点晕过去,亚瑟的手一直在发抖,珀西不敢相信他又失去了一个弟弟,远在非洲的查理匆匆赶回来,比尔和芙蓉二话不说就从法国回英国了,安吉丽娜含泪参加完英格兰魁地奇比赛,罗恩......

乔治睁开眼睛,他现在在哪里?他曾听死过一次的哈利说,人死后会来到国王十字车站,会做选择......

乔治摸了摸耳朵,完好无损。

前面走来一个不认识的人,他笑眯眯地对乔治说:“韦斯莱先生,我是您的引路人斯基尔.戴维斯,您是选择回去,还是往前?”

引路人?哈利说他的引路人是邓布利多。

乔治早就想好了,他毫不犹豫地说:“往前。”因为弗雷德还在前面等待着他的到来。

“好的,韦斯莱先生,”戴维斯说,“再见。”

当乔治再次睁开眼睛时,他发现自己在一间乱糟糟的屋子里,这非常像他在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卧室。

“是我想的那样吗?”他低声说。随后大声说道:“弗雷德,是你吗?”

面前的门打开了,拥有和乔治一模一样的脸的人走了进来。“乔治,”他喊出了声,“欢迎来到天堂。”

乔治没有说话,他走上前,给二十年没见的兄弟一个拥抱。他轻轻说道:“这二十年,我没有一天不想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突然,弗雷德说道:“这二十年,你和安吉丽娜过得还幸福吗?我知道你会和她结婚的,对吧?”

乔治点了点头。他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安吉丽娜是一位好妻子,但这不代表她可以取代独一无二的你。我们是彼此的唯一!”

韦斯莱双子,自身就是对方的那道光,照亮了对方的心。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焚燒薔薇. | Powered by LOFTER